所謂人算不如天算

早知道就不去地下街逛啦XD

會入手這盒HGUC 1/144 MSZ-006 ZETA GUNDAM 劇場限定版 Ver.透明 是因為...

 


真便宜XD

才0.2的價格

雖然我不是店家不知道這是從哪清倉來的

不過挖到寶還是蠻高興的XD

剛好又在做有愛的Z鋼彈

真的是不買來殺肉一下好像對不起自己

先來開盒



雖然大家都知道透明版是一種萬代常用的改成形色的促銷手段

不過看上面的素組圖總覺得還蠻帥的阿~!!!這是因為我有愛嗎?!

另一邊...萬代促銷的野心展露無疑XD

邱貝雷 里歐 鋼彈MKII坐飛機 ...都是HGUC的阿XD



打開盒蓋A PART~ 果然也不是全都透明

A框架上面只有白色的部分變成透明的

原本灰色的部份則換成黑色



再來這個就是最想要讓我殺肉的部份啦~~~

透明的鋼彈臉...這不就可以裝LED了嗎!!!好心動ㄚ阿阿

然而

再次的...人算不如天算又開始了...



看這精美的透明藍零件....



看這精美的透明灰零件....

我竟然開始想像這台透明版完全組好的樣子!!!

竟然不忍心殺肉了!!!

可惡~~~地下街也就只有這樣一盒阿@@!!!



不過雖然零件精美

說明書竟然是變簡陋了XDDDDD



變成兩面黑白的"劇場限定版說明書"和原本的一般版本不同喔!



不過上面這張看了還是蠻心動的...會想把他組起來!!!



再來裡面附的另一張東西更絕了

配合電影促銷的廣告單!!!




翻過來...Z鋼彈系列的商品型錄XD

雖然促銷滿點~~~不過印製的也還真的蠻精美的

身為Z鋼彈的愛好者...還是會好好收藏一下的...



結論...

果然Z鋼彈真的是會讓人快要瘋掉的一台鋼彈阿

雖然Z鋼彈劇場版III的結局補完了

接下來的製作我得小心一點才是XDDDD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Dream 的頭像
    PDream

    阿彥模型整備工坊 -HOBBY.PL- 倉庫版

    P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