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網路上別人發明了這樣工具...

真的還蠻有創意的~對於要在家中打磨的人來說,真是非要一個不可XD

所以我也去買了材料做了一個XDDD

 



花了200多塊買了個插一般插頭的風扇加上兩條不要的舊襪子(套在一起)就完成了~~~!!!

想必一定有人要問這樣做真的有用嗎?

其實我只求能把打磨出來的粉末稍微往一個方向集中我就心滿意足哩^^

這樣也真的比較不會吸到打磨出來的塑膠粉末

所以這樣就OK拉~!!!

美中不足的就是應該要裝個金屬網保護一下...

不然已經發生了手碰到葉片見紅

還有小零件被打飛的慘劇XDDD

下次如果有更新應該會來貼給大家看^^



再來這個就是傳說中的電動工具

有無段變速的功能的萬能工具!XD



看看介紹...什麼都可以用呢!

雖然再回上張圖看看這個價格...實在是不太親切...



附件還蠻多的~我想應該不愁沒東西用了吧!!!



當然...人的慾望是無窮的...

怎麼沒有圓鋸片........................................



因為這支章魚...所以我都叫它章魚牌XD...其實是Octopus XD



後面的無段變速轉輪

要多快的速度都可以調整...真的很方便

整體而言如果常用的話真的是個很實用的工具

也比一般便宜貨來的短小精幹~握持也挺順手的......都買了就盡量多用吧XDD



最近除了上述兩樣之外還買了好多的改造用補品

噴口小細節貼片等等

連金屬網都買來玩了...

水貼也常常為了某幾張狂買...

只能說模型玩下去工具才真的是最花錢的阿.........

感謝收看...

PS.希望10&11彈能快快完成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Dream 的頭像
    PDream

    阿彥模型整備工坊 -HOBBY.PL- 倉庫版

    P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