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也不是要買這個XDDDDD

都是因為之前超級機器人大戰A 對我造成的陰影...策略遊戲一直都讓我欲振乏力

然而這塊最新的GGENERATION WORLD
~似乎是一款目前收錄鋼彈系列最齊全~遊戲系統也最優秀的作品

就在這看似能掃去之前機戰A陰霾的吸引力與強者我同學強力推坑下

外加有附似乎不錯的DVD特典...沒錯這特典讓最後的防線崩潰...就買了XDDD

 



這應該是目前收錄鋼彈機體最齊全的一片鋼彈遊戲了

鋼彈00劇場版 鋼彈UC 該有的不該有的應該全都有了!!!



相當精緻的感覺~~~

內含遊戲UMD一片

DVD一片

特別台本一本



總之就是鋼彈的集大成拉!!!



嗯?!軟體生產國香港?!?!

XD...誰知道內幕可以告訴我一下嗎



珍貴的遊戲片照例小心打開XD



這些就是內容物

DVD 台本 遊戲片



這DVD...你還是說弗爾‧伏朗托不是夏亞嗎?!XD



DVD後面
套用弗爾‧伏朗托的話

"人們希望的話~我就是夏亞!!!!"(誤!!XD?)



台本封面



內頁有印簽名



台本內頁



遊戲本體

普?!



背面...



竟然是亞版的XD?!3區???



不過外盒卻寫2區XD???

如過是這樣寫限量PSP日文版是沒錯啦

遊戲是日文的...只是是亞版的片子?!



DVD也是2區的~



忍不住先拆DVD~

接著就很HIGH的放來看

看了十分多鐘...就覺得有點長...內容就是池田秀一(夏亞的配音)唸台本配上華麗的畫面!!!(無誤

內容就是那本紅色的所以雖然聽不懂

可以用查字典的XDDDDTZ



不過實在太長了...仔細一看

竟然是"本篇100分鐘+對談37分鐘+歷代機體解說9分鐘"

內容真是夠多了...比起FFXIV的特典可以說是太有誠意了!!!!!!!



再來就是遊戲時間哩!!??...雖然...還是先寫了BLOG XDDDD



遊戲真的是亞版的XD

有多了一張操作說明

右下是選單翻譯XD

希望能一掃之前策略遊戲所帶給我的陰影XDTZ

盡情享受鋼彈的世界!!!

當然這其實也是BANDAI的最新作

最新的推模型坑的作品阿!!!XDDDDDDDD

玩了鋼彈遊戲就會想要買新的鋼彈模型ㄚㄚㄚㄚㄚ~~~

無論如何~

GG 新世界我來了~~~希望真的是GOOD GAME XDDDDDDDDDDDD


<關聯閱讀>

犀利人妻 第13集 紅色彗星墜毀大地!!!XD

神奇寶貝黑白BW入手!!!開盒心得[ニンテンドーDSソフ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ブラック・ホワイト』ゲットだぜーッ!]

阿彥的FFXIV奮鬥日誌<20100926>第9日:Final Fantasy XIV 典藏版 開盒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