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搞了我好久...還幹掉了我好多的遊戲存檔XDTZ(亂同步的後果)

通常這問題會發生在如果用兩台電腦使用itunes同步

結果和第二台同步或是拿回第一台同步後

應用程式排序就整個亂掉了!!!

 

網路上找了很多方法

結果真正的解決排序亂掉的方法如下

1.先在裝置上選擇"傳送購買項目"將手機上的程式傳送到第二台電腦上

2.把上圖同步應用程式勾起來,把所有的應用程式打勾




3.按下同步(或套用),然後iphone顯示正在同步的畫面時,瞬間移動滑桿取消同步,別懷疑~就是瞬間XD

4.這時你就會看到itunes抖一下!~然後排序就變成和你電腦一樣了!!!

5.接著就可以正常同步了


就這樣

網路上看到這方法起初還不太相信

結果還真的是這樣....太神奇了!!!


如果這不是蘋果的手機這種有如秘技般的操作


肯定是會被認為是重大BUG罵到翻阿!!!XDD



偉哉APPLE~繼續開心的使用吧XDDDDD

排我這100多個APP真的是整死我了...



20110329備註.不過兩台電腦同步還是要小心...有時候會互蓋資料就比較麻煩...我想應該就是從A到B的時候要先在B上做"傳送購買項目"然後再進行應用程式的更新...我可能還得再試試看,目前遊戲存檔消失的問題還不知道是怎發生的OTZ...itune真爛但是也沒別的可以用XD


<關聯閱讀>

iPhone 4 Bumper 原廠保護套(框?) 終於入手拉!!!XD

LAG阿彥的iPhone 4開箱報告+第一週使用心得+愛用App介紹XD [iPhone 5天使用心得與數位LOMO實在太棒之超多圖大混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