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家裡出現了這個蛋糕!應該是別人送我家的XD(別問我為何不知道是哪來的XD) 

看到上面寫要儘早食用於是我拍了照就吃了...因為真的很漂亮...不是因為我很餓...所以才有拍照XD 

 

吃了以後...不得了!!! 



好吃耶!!! 



這種不會太甜又恰到好處的口感...




這大概就是幸福的感覺吧...



然後我就一口氣吃掉了三分之一...阿阿...真是太奢

侈了>w<~~~



後來網路上查了一下葡吉PUCCI蛋糕


還果真是名店耶@@...


那下次有機會再去訂蛋糕吧XD!!!


我也真的盡速食用了三分之一...好幸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