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交件啦~~感覺也是放下了一個重擔...

不過有個一定要說的就是...

以後模型比賽決不再一次交一堆作品啦XD

感覺真的是模型製作地獄還是模型修羅道之類的...

超累...OTZ

不過今天還是順利的交件了~~~也算是可喜可賀吧XD

那就先來看看今天看到的一些作品!!!

首先來看的就是這個~GM CUSTOM...這個一看就是我的XD

 

這就是100%狀態啦XD

還做了舊化+小小場景XD

LED部分也做了新的處理!之後會再介紹~

再來我拍的作品就給大家猜啦

有幾件是我朋友的作品

還有一件是我的XD

不過就先賣個關子...反正之後看這部落格有介紹的自然就知道哩XD

...不過交件完有點像是鬆掉的橡皮筋...也就沒力拍全作品啦...

希望有同好能來個總集篇^^;;

我只有拍了部分而已XD



先看到的這個是初音未來!!!...感覺還不錯有趣~~~個人覺得甩光蔥好啊~~~超有殺傷力!!XD



再來是今天超多的EXIA能天使系列機體

從EXIA到正義女神~外加力天使都有很多不錯的作品~喜歡鋼彈00的同好一定要趁機大飽眼福一下XD



這個也超酷的!!!!~~~個人覺得~~~我如果開MS絕對不要被這傢伙打中@@!!



華麗的塗裝~~~個人覺得...很久以前就覺得EXIA拿出大劍的時候有點像是電腦戰機!!!



展翅!!!!~~~可以跟MIKU來場對決~~~



七槍~~~相對於七劍~~~看說明全武裝可以拆卸變換位置~~~超酷!!!!!!!

配色總覺得很眼熟~



繞到後面去拍~~~還有兩把槍在這喔!!!



大武器王道~~~EXIA萬歲!!!



金色的GN粒子~~~獨特的配色看起來還頗有FU!!!~~~搭配的也還蠻恰到好處的!!!



武士刀對決~~~~~泥地的混戰~~~~



升空啦啊阿阿!!!!!!!XD...這材料會不會太有效果@@?!



再來這個大將軍大集合...看到還真是有點超級感動的感覺...

不得不佩服作者的用心!!!~~~GJ!



LED作品!!!除了我的GM之外再來就是這個...超酷的~~~我也想做一台眼睛會亮的~~~



預警攻擊鋼彈~感覺真的不錯呢~~~上面的大圓盤也頗有獨特感...好大!!!



夏侯惇鋼彈.蒼藍閃~~~~!!!!...原來夏侯惇也有這天~~~蒼藍閃是最強的吉姆馬吧XD?



好棒~~~超想要的不知道為什麼XD...可能是BB戰士魂覺醒XD?



獨特質感~~~品味一流~!!!



也是質感超級一流~~~~~~~我也想做一台這樣的啊~~~!!!!



黒鋼少女~~~個人覺得完成度真的不錯高~~~POSE也恰到好處^^



之前去某模型店曾經看到送件前狀態的場景作品~~~真的是新吉翁的噩夢啊~~~XD

Nu鋼+Hi-Nu鋼+Re-Gz?.......三個惡夢一次滿足!!!



曾轟動一時的RL(Robot Love)場景~~~沒想到會有人重現~~~讚喔^^



奇妙的作品...有點好奇地面的材質^^


白龍大帝~~~好壯觀~~~BB戰士魂又一次被挑起來了!!!XD



這次真武者作品出現的還真不少

這件是我比較感興趣的一件XD~那個鍊子好棒XD



大手筆製作~~~大死神鋼彈~~~!!!~~~超級震撼的製作!!!



EXIA對殺謝斯的宿敵對決~~~~~~~看到那台藍色的會一直讓我想到蝙蝠俠黑暗騎士中的小丑!!!~~~



手部有做了特別的改造...沒用支撐架這點算是特色吧~~~塗裝也很有FU~~~XD



最後就先看到這啦...

...寫了一堆不知所謂的評語

不過能一次看到那麼多的模型

可以感受到同好的熱情並也參予其中

真的是很不錯的經驗啦~~~再來就是等18號哩~~~

希望有人能夠拍個全作品給大家飽飽眼福啦XD

混亂的交件心得就先到這~~~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