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就2009年了!!!
2008年也就這樣巧巧的溜走了XD!
本人目前正在國軍Online期間...OTZ
每當休假總是想像以前一樣狂作模型
不過休假的時候睡覺的慾望往往大過做模型的欲望...(嘆
或許也是個調整心情回顧一下之前作品的時候到啦~~~

廢話果然一寫就停不下來XD

那就先來個作品快速列表然後再來回顧一下本小咖阿彥2008年的HOBBY結晶吧!!!XD

<<<阿彥模型整備工坊2008年作品快速連結>>>


接下來就來好好的一件一件回顧!~

 

首先就從2007年底開始回顧


2007電擊模型王決定戰參賽作品

為何要從2007年底開始?

除了2007年參加電擊盃再次了解到自己技術力不夠成熟之後...

或許是因為下面這個作品的關係才讓我的模型魂持續炙熱的燃燒不已吧(笑


1/100 GUNDAM EXIA+LED GN DRIVER

這是算是我第一次超認真製作的"鋼彈"

看到這...一定有人在想這什麼鬼說法?...這部落格不就都在做鋼彈嗎???

雖然MS從小到大製作組裝過了無數台

比較認真製作的實際上只有單眼機薩克吉翁系的機體居多

2007年電擊盃也就是單眼機+鋼球XDDDDD

鋼彈無非都是拿來素組玩玩XD

所以這個作品對我而言真的是蠻具特別意義的...

讓我模型魂徹底的從體內覺醒了過來!

也才有2008年的這些作品與這個部落格的誕生!

接下來就正式的進入2008年回顧的部分!


自製公仔-飛機頭男 XD

算是比較特別的作品...不知道該說啥...XD自己看!!!

不過這個作品其實很符合我的想法~那就是嘗試各種類的模型製作!

雖然鋼普拉做習慣了...人都會有惰性...不過偶爾還是要挑戰一點不同的東西才有樂趣^^!


RGM-79"GM"SP CUSTOM 吉姆特裝狙擊型

經過了2007年底比賽的激勵後

就開始配合著部落格很HIGH的製作起許多年來所想要做的東西

一開始沒想很多就拿出來很久以前買的1/144 HG GM來玩

結果一玩玩很大...用了三台不同的GM的零件拼出了這台

也努力的嘗試了陰影塗的技法...雖然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XD?


HG1/144 Graham's OVER FLAG SVMS-01O 葛拉漢姆專用超限旗幟式

再來就開始迷上鋼彈00的機體~~~葛拉漢姆好帥ㄚ!

不過大家應該又發現了...我的老毛病

GM還有FLAG都是單眼機XDDDDDDDD

回顧起來...喜好還真是難以改變呢XD


2008角川盃參賽作品─憂鬱的希望之光─MG獨角獸鋼彈 MG 1/100 UNICORN GUNDAM"Ver.Ka"

時間很快就到了2008角川盃

這是我做過最無力的一台鋼普拉

雖然與得獎無緣

不過做到最後真的是累了...

五顆LED換來無盡的疲憊

當之後看到評審的獎品那種一針見血的建議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也算是個很好的經驗吧XD

至少不會再犯這種年少輕狂時所會犯下的錯誤了^^


2008電擊賽公開組參賽作品-GM CUSTOM+最後整備過程

不過各位馬上就再次看到喜好如何影響一個人

2008電擊賽單眼機再次出籠

雖然有人一定會反駁...GM應該是雙眼才對吧???

不過這就別那麼在意了...畢竟小時候玩BB戰士的時候

從來沒有看過GM頭上那塊玻璃罩下面的是什麼

最好是會知道GM其實是雙眼的

之前朋友和我說GM既然是鋼彈的簡化量產版本

怎會把系統從雙眼改成單眼...這解釋真的是夠合理了!


2008電擊賽三國傳組參賽作品-夏侯惇鋼彈.蒼藍閃+製作過程

我的天ㄚ...連BB戰士也單眼!!!XDDDDDDD

單眼的夏侯惇鋼彈XD

這次的電擊賽做的都是想做的

以參加為目的而參加...結果沒想到就交了三件...XD...

再次犯下新的年少輕狂的錯誤

累死了XD...不過也是很珍貴與難忘的回憶


2008電擊賽團體組參賽作品-宿敵+比賽心得

團體組的作品也是第一次以多人製作的方式參加

坦白說剛做好的時候還很有信心可以摸個什麼回來

不過到了會場還是不由得自嘆不如XD

高手總是在你不知覺的時候聚集!!!這就是模型大會的實況阿!!!XD


1/144 HGUC ACGUY Ver.Doraemon Color 小叮噹阿凱~來襲!!!

單眼機又再次的來襲了XDDDDDDDD

經過了漫長的旅程

研究所也在這些模型製作的過程中畢業了

製作模型的想法也慢慢的轉變著

到了這台阿凱,我變的比較傾向於做一些還是自爽萬歲就好的東西XD

畢竟是興趣

如果把重點都放在比賽上

似乎不是我該走的路

不過我還是很想參加比賽XD...這樣可以督促自己做作品

像2009年之前做的00 RAISER 就都比較傾向於自己喜歡而做

當然如果有人欣賞我喜歡的東西我也會超級開心^^

大概就是這樣吧

2009年也都快過了五分之一了

希望當兵放假的短暫時間還是可以生出一些有趣的作品才好

比賽...如果真的能剛好有空交艦再說吧~~~

感謝各位同好們的欣賞~聽我說了這麼多的瞎話XD

希望大家多多交流哩^^~謝謝收看

PS. MG GM 2.0.............救命ㄚ........萬惡的萬代........囧囧囧....XD

PS2. 本日回顧重點:單眼與喜好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相當深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