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錯的...其實下一台就是

RX-C LOLI CAT 泛用貓型開盒兵器 XD

MG LOLI:終於要開MG了嗎?

真的是太可愛啦XD~~~

 



又來了一個新的袋子?!(疑神疑鬼貌



開吧開吧~~~



這樣應該有巨大感了吧XD

雖然標題就寫了不過還是很令人好奇對吧?

LOLI:我才不好奇呢~(背對



竟然塞下半個桌子耶...



LOLI馬上來查看了!



羅莉貓總是要親自確認XD



我踩~~~我踩~~~



占領...

不過擔心怕她把盒子踩凹

還是快開盒吧XD



怕下雨還特地包了兩層塑膠袋...



登場~~~
MG MSA-0011[Ext] EX-S GUNDAM
E.F.S.F. PROTOTYPE TRANSFORMABLE MOBILE SUIT
可變試做MS重裝仕樣


E.F.S.F. PROTOTYPE TRANSFORMABLE MOBILE SUIT
可變試做MS重裝仕樣

盒子真的好大阿~~~好有重裝的感覺呢!



話說想要成為鋼彈模型大師的人

就一定要做過一台MG EX-S

這個傳說不知道是從哪裡聽來的XD



這樣看起來LOLI就小小一個呢...

LOLI:等好久阿...



開!!!

出乎我意料的是...滿滿的零件阿!!!

真的是超有份量的!!!

不愧是MG零件數量前三名的套件!



不過我想大家最關心的還是

LOLI有大盒子睡了!!!

LOLI:.........?!



好空曠阿?!



撇頭...



LOLI:盒子很大...

蘿莉貓竟然不睡一下...XD



回到EX-S開盒

因為很大所以連多色成型的框架都有兩片呢!



說明書也是厚厚的一本!

這才是真正的MG阿!!!



這背影也是一大賣點

超大的推進器阿!!!



經典的轉印貼紙

後來大家都超喜歡模仿這個KA版的標誌XD



小惠惠:是說這種標誌嗎?

嗯~大概就是這種FU~



因為是新到貨的...有這張可以登錄網站的小卡片



這個超大的底座說明了

這真的是個大咖阿!!!

個人還蠻喜歡這台座的半透明質感的!!

雖說小隻的做太多

先是痛苦的遮蓋地獄-BB戰士全武裝鋼彈XD

再來又是變態的分件地獄-HGUC Z鋼彈XD

真的要來做MG爽一下

不過馬上就做EX-S還真有點擔心還沒成為傳說就成為爛尾了XDDDDD



於是蓋上盒蓋...耶?!

這恐怖的置入性行銷是?!?!

熊熊想起來~

我還有MG ZPLUS C1阿XD

積到差點都忘記它的存在XDDDDDD

所以以上這兩台都會列入選擇!!!



再來要加入選擇的是

在這相當直接了當寫了個"模"字的袋子裡的....



MG漆黑攻擊鋼彈
MG STRIKE NOIR GUNDAM
O.M.N.I ENFORCER MOBILE SUIT GAT-X105E

而且還是有附透明零件的鋼彈30周年紀念版!



開盒~

感覺就沒EX-S這麼緊密

依照購買順序這個是幾個星期前買的XD

所以看到EX-S真的是覺得~超級滿的!!!



重要的透明零件!!!



其實透明零件真的很讚

尤其是MG後期的設計

機械細節呈現出來的感覺真的很棒~!!!

好好製作搭配使用~機械感與科技感都相當優秀!!!



多了一張透明零件的部品交換單



先看看這帥氣的攻擊鋼彈英姿吧!!!

這剛好是我第一台MG攻擊鋼彈也是第一台30周年版的MG

真是充滿了意義阿!!!XD


所以總結一下:下一台MG到底要做哪個?!

其實我也還沒下決定XD


不過目前可以選的選擇如下:


1.漆黑攻擊鋼彈

2.ZPLUS C1

3.EX-S鋼彈

4.MG真武者XD

5.MG Z鋼彈三號機

6.謎之爛尾XDDDDD


所以~思考一下....

EX-S我想不太可能這麼快製作

4. 5. 6. 大概是用特殊做法或是簡單完成吧XD

應該就是漆黑攻擊與ZPLUS C1二選一啦!

敬請期待!!!


眼尖的網友會問

那個清山積計畫呢?XD

不是指數歸零之前不能買嗎???


當然~還是在進行!

只是這兩台新買的有豁免權阿!!!~這當然也不是我自己說的~

也是有經過核准的啦XD


因此目前的山積指數依然是 -5.7

糟糕~豁免權用完了!!!要趕在六月的全武裝鋼彈發售前變成正的阿!!!!!!!!!!!!!!XD

旁白:阿彥與山積的戰爭還會繼續持續下去...

謝謝收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