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這脫框而出的輪胎折騰了一天

也可以算是平凡生活中不平凡的恐怖吧!

鋼鐵人開F1碰上車子被切開就算了

我騎機車還可以碰到這種事情XD

雖然人沒受傷,損失也相當的小,真的是萬幸該慶祝一下

也讓我思考了許多問題

 

或許這就像是最近很紅的

郭台銘富士康事件所提到的一句話一樣

"魔鬼都藏在細節裡"

真的最小的細節往往都是最要命的地方




一大清早好端端的騎車要去上班

才騎沒兩下就感受到車後輪一陣混亂的扭曲歪斜

趕緊停到路邊

竟然脫框了XD

說路上驚魂其實也不為過

雖然沒摔沒怎樣的

往前推了一點路


最近的車行也沒開


那乾脆先停好吧


看看時間也還算是剛好~就坐計程車上班去了= =




真的是人生第一次覺得好像要遭到謀殺一般

說整天上班心情沒受到影響真的不太可能


雖然後來是解決了

店家很有心的來解決這個問題

幫我把車載回店裡

也很有誠意解決這個問題並找出問題所在


原來問題是在於打氣孔

反覆的用肥皂水檢查後發現

是打氣孔會漏氣

也並非是輪胎有問題


真的是細節就足以致命的最佳例子


這不禁讓我思考


大家的加油孔都有加蓋子嗎?

如果沒加蓋子卡到東西漏氣,是不是也會造成另一件事故?

原本想說換新輪胎可以有很多好處

卻反而出了狀況

人生總是常常有這種事情發生

如果某L牌車的廣告詞"專注完美近乎苛求"不只是懬告詞的話

我有錢還真的會想開看看哩


真的~


細節很重要

細節足以致命


越微不足道的東西,有時候會產生扭轉全局的恐怖威力也說不一定

不過最後還是覺得

人平安就好

其他得事情都可以好好改進!!!

跳TON一下



看看這精美的

"ホイホイさんの姉妹機、ペストXさんの専用バイク「オボロ」"

好棒的壓車啊...應該不會脫框吧?!

其實還會變成...「大鉄腕」モード!



......

看到這不禁想吐槽一下自己的機車...


你該不會是想變型才脫框吧?!


人生還是不要因為奇怪的夢想做太框張的事情啊XDDDDD


細節真的很重要

我想去把打氣孔加蓋...

會設計蓋子其實一定有道理的

為了避免那縱使機率很小但是還是可能會發生的問題啊!



PS.其實我還是心很軟吧,我的精神損失要由誰來賠償啊...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