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年夜飯大受好評~(去年看這我家的年菜年夜飯~大公開!!!~2010虎年春節過年圍爐團聚)

今年也就比照辦理來分享一下啦XD

 



今年向外面餐廳訂了一些東西回來組合

原本想說可以來展現一下手藝做幾道好菜來搭配...偏偏感染流感OTZ

結果還是由媽咪主打了~我一定要找機會再大顯身手阿!!!XD

上面這個是超好吃東坡肉~~~

這個就真的不是我做得出來的XDDD



加上配菜...



合體完成~~~超方便又好吃~~~只要有訂到XDDD



同理可證的佛跳牆!!!XD



因為去年大受好評所再次製作的 干貝白菜2011版!!!

先做好白菜的部分



拿盤子...扣過來~~~



輕輕打開



看起來就一整個超好吃阿!!!

因為這次沒有神祕的肉...那就用火腿代替XD

美味佳肴上桌!!!



真的是吃超飽的

過年就是註定會胖個好幾公斤阿XDD



吃完年夜飯看個紅白~~~LOLI就繼續睡覺XDDD


[LOLI貓的過年~令人羨慕的貓生啊XD]2011過年~兔年新年快樂~!!!XD(2)蘿莉貓篇



看紅白和LOLI玩耍過後~~~還有好吃的炸年糕!!!



好好吃!!!!!!!!!!!!



過年時的臨時電腦XD

後來拆了XD
(看這邊[ACER ASPIRE 4720G NB筆電拆機報告]2011過年~兔年新年快樂~!!!XD(1)拆筆電篇)



初一晚上還有蘿蔔糕當消夜!!!



還有紅豆鬆糕!!!



還加玉米湯!!!



實在是太豪華了@@!!!



還加上水果!!!XDDDDDD

真的不只是胖幾公斤而已了XDDD(掩面

新年快樂~~~我吃不下了~~~XD

新的一年...一定要找機會展現一下手藝(?



<關聯閱讀>
我家的年菜年夜飯~大公開!!!~2010虎年春節過年圍爐團聚

[LOLI貓的過年~令人羨慕的貓生啊XD]2011過年~兔年新年快樂~!!!XD(2)蘿莉貓篇

[ACER ASPIRE 4720G NB筆電拆機報告]2011過年~兔年新年快樂~!!!XD(1)拆筆電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