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到了疲憊的星期五奄奄一息

忽然接到鋼彈ACE雜誌到貨的電話就活過來哩XD

 



距離上次買日本原版的"漫畫雜誌"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因為這次的附錄是在GUNDAM A(唸Ace)這本以鋼彈為主題的漫畫雜誌

台灣版已經收攤很久了...十分可惜

因為是漫畫雜誌~習慣去的店家沒進

之前就在西門町訂了一下

這次買兩本的理由是幫同事買了一本

幸好在西門町還撿得到這一本多的XD

寫完BLOG應該馬上就沒了......XD......?!



這麼厚的雜誌我想也只有日本才會有吧

想當年的台灣版就是沒辦法這麼厚XD

日本的內需市場真的是相當的威...



先照慣例來~看~盒~子XD



看到這個有點鋸齒的ZETA鋼彈

我一點也不會覺得怪

可能我只要是ZETA鋼彈都會興奮吧XDDD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進入妄想狀態XD?!



開盒~~~XD



DODODOODODODODODOODODODOOO~~~~



超白的一片~~~



A1 PART 既然多了個1

有一就有二



還有一片A2在後面!!!

是ZETA鋼彈的天線



這大概是我擁有的最大的Z鋼彈頭了!!!

太棒拉XD!!!



拍一下台座身體的背面給大家參考參考

基本上要塞LED燈放電池什麼的都應該蠻方便的



刻線細節都還不錯



白花花的零件數也不多

不過因為是白的

素組起來也不夠令人滿足

所以我只買了一組

希望可以好好的上色做起來XD



LOLI表示相當懷疑何時會好好做好XD~



看完了特典套件

也順便來分享一下漫畫雜誌的一點點內容



一翻開就是機戰OG的PS3廣告

其實BANPRESTO也被萬代買走好久了呢...



馬上就是介紹MG Nu GUNDAM Ver.Ka ...

這本書完全就是萬代的推坑媒體啊XD



MG 新安洲 原石



2013.3.2

鋼彈UC新機體!!!



先喘口氣來看一下特典的組合說明書XDDD



當然搭配RG 超舒服!!!



作例也挺不錯的

也是特別製作的

真的很用心~



仔細看了一下左上角

下一期會送兩種貼紙..............

這坑真大XDDD

應該是一本送兩種貼紙~所以下一期一本也就夠了...

不過我應該不會買XD因為我想做成不一樣的樣子!!!



哇勒~這......看看就好XD

粉紅色透明的...ZETA!!!!!!!!!!!!



漫畫內容也是相當豐富

有ZETA DEFINE~~~



竟然還有DELTA KAI(改)的漫畫!!!

這不得不說一下

BANDAI真的是利害

出HGUC DELTA KAI 對於鋼彈迷而言也不過是遊戲有出現過的機體

推坑力可能僅限於玩過遊戲的玩家

但是萬代應該也是知道這點

既然沒東西輔助...就生個漫畫出來輔助吧XDDDDD

有了漫畫就更能累積人氣

這個坑也就越來越大了

所以MG DELTA KAI 指日可待拉XDDD



再來這個也令我很HIGH~~~

這是島本和彥老師的 超級! 機動武鬥傳 G鋼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台灣的出版社代理商請務必快點翻譯這個!!!

單行本也請務必和日本同步發行!!!拜託了~~~好想看XD!!!!!!!



好棒啊啊啊啊~~~鋼彈!!!



當然內容還不只這些

番到最後一頁看到這個新人大賞的廣告

總獎金520萬日圓大概是台幣170萬數字也不算小

一整個很有身處爆漫王世界的感覺呢XDDD




最後還順手買了一本撿便宜的書...

一來是封面CG實在吸引人

二來是有股莫名的力量吸引著...這麼多理由之下就買了XDDD

據說作者碧風羽是個相當利害的老師

就先當做課外讀物好好來欣賞一下了~~~

開盒報告就到這了

RG ZETA也還沒時間動工~

年底大家都在拼命~我也要好好努力拉XD!!!



<關聯閱讀>
RG ZETA GUNDAM 1/144 REAL GRADE Z鋼彈本物開盒報告 [ リアルグレード MSZ-006 ゼータガンダ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