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安裝了FireFox3

總之就是裝來用看看

不過呢...我的最愛怎不能通用?

原來要轉換...轉了半天

終於知道正確流程啦

流程如下:

 

1.先打開IE,選擇"檔案"->"匯入和匯出"

2.會出現一個"匯入/匯出精靈",按下一步,選擇"匯出我的最愛",按下一步,然後再按下一步,這時可以看到"匯出到檔案或網址"請把這邊選擇在桌面,建議不要用預設的位置,然後按下一步,按完成結束這個步驟.

3.再來...先對剛剛轉出來的檔案點右鍵選擇"編輯"或是"使用記事本開啟",開啟之後選擇另存新檔,重點來了,這邊要在"編碼"那選擇"UTF-8",這是為了讓FireFox3讀取過去後不會亂碼,(這邊我弄超久...因為我的最愛很多...離題了XD),存好之後結束這步驟

4.開啟FireFox3點選"書籤"->"組織書籤",會開啟一個"收藏庫"的視窗點選"匯入及備份"->"匯入為HTML"然後就可以匯入剛剛步驟3修改過的IE匯出檔案,接著稍待片刻就完成啦~~~!!!

這就是我正常轉換的流程XD

至於FireFox轉換到IE...就沒試過了...

如果要兩邊同步更新好像需要軟體或是插件...

就這樣

祝轉換愉快XD...希望對您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